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三人行?

男孩喜歡了女孩已久,但女孩一直對男孩忽冷忽熱,令男孩好不辛苦。
一天,男孩終於鼓起勇氣,第一次邀請女孩約會。他的心,像野馬般狂跳;他的手,像龍卷風般亂震。那感覺,就像把畢生的勇氣都用盡似的。
「我知道有一套minions電影剛上畫,我們不如一起去看?」男孩緊張得聲線都震起來。
「好呀。史醫生也很喜歡minions呀!不如我們三個一起去看?」女孩甜甜地笑著,那張臉很可愛,令男孩魂牽夢繞、朝思暮想。
但一想起他的頭號情敵,醫術高明、英俊瀟灑、心思細密、溫柔體貼的史醫生,男孩的心不禁一沉。
「我都好想呀!可惜......
...
...
...
...
... 警新指引嚴阻3人集會。」男孩幽幽地說道。
「吓?約睇戲都唔得?」
「警方行動細節不便公開,但警隊一向有責任確保公眾安全...」
「咁無計啦...」
「咁無計啦」只比「我愛你」多出一個字。然而,誰又能夠說,它不是我愛你的開始?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realti…/news/20150321/53553455


Ok,其實我只不過想講,警察係咪癲左呀?呢個惡法唯一一個好處,就係比你同女神約會又想趕走D電燈膽囉。除此之外,真係無稽到傻左 upset emotic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